e3216294060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 粉丝68
  • 关注51
  • 发帖数222
  • 铜币4537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284
  • 来自山西省 运城市 永济市
  • 最后登录2018-07-18
  • 社区居民
  • 正式学员
  • 金点子
  • 发帖能手
  • 幽默大师
  • 一鸣惊人
论坛学生交流群简单学习网论坛学生群
论坛初中VIP群论坛正式学员初中群
阅读:502回复:10

[功能吐槽]西游记倒过来看让你惊掉下巴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10-11 21:15
唐三藏师徒四人奉如来佛祖之命护送真经到东土大唐。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途中猪八戒和沙和尚受不了千辛万苦,半途而废,各自回到了高老庄、流沙河。只有孙悟空一人坚持和唐三藏护送真经到了东土大唐天上众神们知道了此事嫉妒不已,怂恿如来佛祖用如来神掌将孙悟空压下。不料孙悟空法力无边,五百年后,孙悟空出了五指山,大闹天宫。唐三藏在东土大唐传授真经,孙悟空在大闹天宫后回到花果山当猴王,最后寿终正寝,变成了一颗石头......
觉得好请点个【喜欢】↑↑↑↑↑
ainiyiyouzhimin
限言学员
限言学员
  • 粉丝800
  • 关注809
  • 发帖数5317
  • 铜币16818枚
  • 贡献值490点
  • 好评度4664
  • 来自安徽省 宣城市 宣州区
  • 最后登录2018-07-19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正式学员
  • 幽默大师
  • 灌水天才
  • 发帖能手
  • 一鸣惊人
沙发#
发布于:2017-10-11 21:23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e3216294060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 粉丝68
  • 关注51
  • 发帖数222
  • 铜币4537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284
  • 来自山西省 运城市 永济市
  • 最后登录2018-07-18
  • 社区居民
  • 正式学员
  • 金点子
  • 发帖能手
  • 幽默大师
  • 一鸣惊人
板凳#
发布于:2017-10-11 21:25
嘻嘻
cfybs6
新生入学
新生入学
  • 粉丝2
  • 关注0
  • 发帖数13
  • 铜币80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0
  • 来自
  • 最后登录2018-06-19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7-10-11 22:22
66666666666666
zhhch1228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 粉丝40
  • 关注46
  • 发帖数627
  • 铜币3012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21
  • 来自河北省 秦皇岛市 青龙满族自治县
  • 最后登录2018-07-19
  • 社区居民
  • 正式学员
  • 一鸣惊人
4楼#
发布于:2017-10-12 20:42
666666,没谁了
e3216294060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 粉丝68
  • 关注51
  • 发帖数222
  • 铜币4537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284
  • 来自山西省 运城市 永济市
  • 最后登录2018-07-18
  • 社区居民
  • 正式学员
  • 金点子
  • 发帖能手
  • 幽默大师
  • 一鸣惊人
5楼#
发布于:2017-10-12 20:58
zhhch1228:666666,没谁了回到原帖
呵呵
jasonmky
学前班
学前班
  • 粉丝1
  • 关注0
  • 发帖数1
  • 铜币35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0
  • 来自
  • 最后登录2017-10-13
6楼#
发布于:2017-10-13 17:07
six six six six six six
huangguanlei112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 粉丝18
  • 关注28
  • 发帖数153
  • 铜币2921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
  • 来自
  • 最后登录2018-06-25
  • 社区居民
  • 正式学员
  • 一鸣惊人
7楼#
发布于:2017-11-06 20:14
倒过来看不是记游西吗
wsy0506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 粉丝221
  • 关注46
  • 发帖数11079
  • 铜币19859枚
  • 贡献值1482点
  • 好评度2820
  • 来自山西省 太原市 晋源区
  • 最后登录2018-06-23
  • 幽默大师
  • 正式学员
  • 新人进步
  • 金点子
  • 一鸣惊人
  • 社区明星
  • 20天大作战
  • 忠实会员
  • 灌水天才
  • 最爱沙发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8楼#
发布于:2017-11-06 20:51
嗯,,,,,
  渔舟唱晚,雁阵惊寒,孤帆远影,白云悠悠;稻花荷香,蜩螳蛙鸣,和风细雨,春风小楼;白露横江,烟波浩渺,一叶孤舟,几多离愁;皎皎冷月,濛濛细雨,;上善若水,虚怀若谷,宠辱不惊,安之若素。
  月夜顾影叹尘事,云山留禅问是非。花开花落本无意,云卷云舒何时归。莫问红尘三千事,镜花水月不复回。烟花易碎,灯火葳蕤。
Q13707227797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 粉丝32
  • 关注27
  • 发帖数701
  • 铜币7790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44
  • 来自
  • 最后登录2018-06-16
  • 正式学员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9楼#
发布于:2017-11-06 21:34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齐心协力 考试作弊 谁敢告密 下课暴力 以抄为主 以蒙为辅 抄蒙结合 包你及格!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