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超级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
  • 粉丝5938
  • 关注25
  • 发帖数7120
  • 铜币81617枚
  • 贡献值14001点
  • 好评度40187
  • 来自北京市 北京市 海淀区
  • 最后登录2018-05-22
  • 正式学员
  • 分享达人
  • 20天大作战
  • 20天大作战[2015]
  • 20天大作战[2014]
  • 28天勇士[春]
  • 21天勇士[春]
  • 14天勇士[春]
  • 7天勇士[春]
  • 28天勇士[寒假]
  • 21天勇士[寒]
  • 14天勇士[寒]
  • 7天勇士[寒]
  • 简单校友
  • 全程勇士
  • 4周勇士
  • 8周勇士
  • 12周勇士
  • 16周勇士
  • 勇不止步[春]
  • 勇不止步[夏]
  • 勇不止步[秋]
  • 勇不止步[冬]
  • 7天勇士[暑]
  • 14天勇士[暑]
  • 21天勇士[暑]
  • 28天勇士[暑]
  • 35天勇士[暑]
  • 42天勇士[暑]
  • 49天勇士[暑]
  • 金点子
  • 终身成就
  • 一鸣惊人
  • 师恩难忘
  • 最爱沙发
  • 发帖能手
  • 原创先锋
  • 灌水天才
  • 贴图大师
  • 宣传大使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论坛学生交流群简单学习网论坛学生群
论坛初中VIP群论坛正式学员初中群
阅读:143879回复:175

[活动公告]【寒假20天大作战】获奖名单公布啦!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8-02-01 13:42
寒假20天大作战--获奖名单公布啦!!!

3月14日,科学家霍金去世,巨星陨落,有人说“他只是飞向了群星”。

霍金在《时间简史》里说:“宇宙中的物质是由正能量组成的”,寒假里,6000名参与《20天大作战》的学员,就是这样一群自带正能量光环、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们与自己的懒癌浴血奋战38天,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开学第一天,他们就已经超越同班童鞋一个学期了!

深呼吸,让我们一起揭晓勇士奖名单!

图片:获奖公布.png


图片:获奖公布 (1).png



图片:获奖公布 (2).png


图片:A年级先锋奖1.png



图片:A年级先锋奖2.png



图片:获奖公布 (3).png


图片:获奖公布 (4).png


图片:获奖公布 (5).png



领奖须知
请以上获奖学员尽快填写《寒假20天大作战领奖单》,领取你的奖励!
领奖截止时间3月26日24:00
领奖地址http://jiandan100.mikecrm.com/4oGT3Hv

图片:寒假领奖单二维码.png


点此填写领奖单>>】或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

【晒背影活动】
获奖名单公布:http://mp.weixin.qq.com/s/DFvAfAe8fBtEJJTP-8Zl2w
晒背影奖项:精美图书一本(12个名额/年级,共计72人)
如果你获奖了,快来填写《“晒背影”活动领奖单》领取属于你的奖品吧!
领奖链接:http://cn.mikecrm.com/jJwKqJr

如果下一赛季,由你当策划师!
你会创建什么样的战队?设计出什么有趣的规则和奖品?
欢迎在下方“回帖”,畅所欲言!
不要埋没自己的才华,你的金点子,也许就是下一季的风向标!


▲若未登录账号,请先点击“登录”→【登录>>
▲若还没有论坛账号,请先完成注册→注册>>


相关阅读:
【集结号吹响!寒假20天大作战今夜开战】https://mp.weixin.qq.com/s/cXVFwhNchjssJ1KaElsoiQ
【号外!《20天大作战》可以自由组队参战啦】http://mp.weixin.qq.com/s/aNG9j-1jQTikJxPRwU0XTQ
【做队长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H262o1h2DMampBjlKDKlhw
【做个好队员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7kSR1lWxVCse0JCOLu5-eQ

【官方年级战队入口】微信扫码,一键加入自己的年级战队

图片:1寒假初一200.jpg

图片:2寒假初二200.jpg

图片:3寒假初三200.jpg


图片:4寒假高一200.jpg

图片:5寒假高二200.jpg

图片:6寒假高考200.jpg


〖论坛学生交流群:374979499,加群暗号:简简单单+论坛用户名
〖初中正式学员群:295834917,加群暗号:快乐学习+论坛用户名
觉得好请点个【喜欢】↑↑↑↑↑
admin
超级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
  • 粉丝5938
  • 关注25
  • 发帖数7120
  • 铜币81617枚
  • 贡献值14001点
  • 好评度40187
  • 来自北京市 北京市 海淀区
  • 最后登录2018-05-22
  • 正式学员
  • 分享达人
  • 20天大作战
  • 20天大作战[2015]
  • 20天大作战[2014]
  • 28天勇士[春]
  • 21天勇士[春]
  • 14天勇士[春]
  • 7天勇士[春]
  • 28天勇士[寒假]
  • 21天勇士[寒]
  • 14天勇士[寒]
  • 7天勇士[寒]
  • 简单校友
  • 全程勇士
  • 4周勇士
  • 8周勇士
  • 12周勇士
  • 16周勇士
  • 勇不止步[春]
  • 勇不止步[夏]
  • 勇不止步[秋]
  • 勇不止步[冬]
  • 7天勇士[暑]
  • 14天勇士[暑]
  • 21天勇士[暑]
  • 28天勇士[暑]
  • 35天勇士[暑]
  • 42天勇士[暑]
  • 49天勇士[暑]
  • 金点子
  • 终身成就
  • 一鸣惊人
  • 师恩难忘
  • 最爱沙发
  • 发帖能手
  • 原创先锋
  • 灌水天才
  • 贴图大师
  • 宣传大使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8-03-16 20:26
帖内置顶  –  admin  –  2018-03-16 20:29
【寒假20天大作战】活动介绍
《20天大作战》是什么?先来看看秋季参加了的同学怎么说!
来到简单学习网已经四年了,从高一暑假开始就参加了20天大作战。每天强制自己听课,每次开学考试都有很大的进步。把听课当成一种习惯。每天都能执行计划。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了,还有156天就要高考,虽然我的成绩上下浮动很厉害,但我希望能在小简的陪伴下,成就属于我的辉煌。加油,相信自己!
——VIP1259**764(s1259**764)

《20天大作战》针对正式学员举办。你只需:
     1、加入自己年级战队(必做)
      2、创建or加入自由战队(可选)
      3、坚持听课,坚持打卡(必做)

      你就可以:在全国同年级小伙伴身上,找到坚持听课的动力,

                     收获好成绩!收获好习惯!
                     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
寒假大战时间
2018年1月26日——3月4日(共38天)任意时间加入都不晚!
晒背影主题周:2月9日-2月15日(除夕夜24点)
验收战果时间:2月25日-3月12日
寒假战果验收单

奖项设置:

图片:寒假奖项拼图2.jpg



【晒背影】获奖名单公布:http://mp.weixin.qq.com/s/DFvAfAe8fBtEJJTP-8Zl2w晒背影奖项:精美图书一本(12个名额/年级,共计72人)
如果你获奖了,快来填写《“晒背影”活动领奖单》领取属于你的奖品吧!
领奖链接:http://cn.mikecrm.com/jJwKqJr
undefined

如何加入自己年级战队?微信扫码,立即加入!
温馨提示
1.寒假勇士、战队积分等奖励计算,均以在官方年级战队的打卡天数为准
2.第一次加入战队,请同意授权《一起来打卡》小程序使用微信头像和昵称。否则后续无法打卡
【官方年级战队入口】微信扫码,一键加入自己的年级战队

图片:1寒假初一200.jpg

图片:2寒假初二200.jpg

图片:3寒假初三200.jpg


图片:4寒假高一200.jpg

图片:5寒假高二200.jpg

图片:6寒假高考200.jpg


想做个独行侠,完成这一步,就可以啦!
剩下的就是坚持听课打卡,达到勇士奖励标准后,活动截止前到服务号菜单里找到领奖入口申报奖励!组委会也会根据你的打卡天数通报获奖名单,随时关注就好!


想找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坚持?有两种方式:
(1)自由战队参与方式1:自己当队长,做个领头羊!

微信添加老师微信,可加入寒假队长群了解(微信:bbsmumu,QQ:2355280292

(2)自由战队参与方式2:当队长有点累,做个好队友!
①选好战队,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图片,点击“确认”即可加入该战队。
②坚持打卡,加入战队后,在“官方年级战队”和“自由战队”里同时打卡,和小伙伴互相鼓励。
温馨提示
1.选择加入哪个战队前,同学可以多看几个战队,不准备在里面打卡的圈子,请《退出圈子》,免得重复统计你所参与的战队。
2.建议大家从一而终,中途最多可以调换1次战队,频繁换队,将给统计带来困难,视同不属于任一战队,没有获奖资格哦。
【自由战队入口,挑选心仪的一键加入吧!】

图片:19.png


图片:18.png


图片:17.png


图片:16.png


图片:15.png


图片:14.png


图片:13.png


图片:12.png


图片:11.png


图片:10.png


图片:9.png


图片:8.png


图片:7.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附:有效打卡定义
打卡时写一句学习心得+晒一张可以证明当天听课的图片
举个栗子:正确的打卡style VS 不合格打卡

图片:1打卡举例.jpg



最后再啰嗦一句
不参与自由组队,就只需在年级战队里打卡
参与自由战队,需要在年级战队和自由战队同时打卡
打卡很容易,选择在你!

相关阅读:
【集结号吹响!寒假20天大作战今夜开战】https://mp.weixin.qq.com/s/cXVFwhNchjssJ1KaElsoiQ
【号外!《20天大作战》可以自由组队参战啦】http://mp.weixin.qq.com/s/aNG9j-1jQTikJxPRwU0XTQ
【做队长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H262o1h2DMampBjlKDKlhw
【做个好队员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7kSR1lWxVCse0JCOLu5-eQ

〖论坛学生交流群:374979499,加群暗号:简简单单+论坛用户名
〖初中正式学员群:295834917,加群暗号:快乐学习+论坛用户名
tunliusongyujue
学前班
学前班
  • 粉丝0
  • 关注0
  • 发帖数2
  • 铜币46枚
  • 贡献值8点
  • 好评度1
  • 来自
  • 最后登录2018-05-11
板凳#
发布于:2018-02-09 21:57
帖内置顶  –  admin  –  2018-02-10 00:21
战队名称:念念战队
战队口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军令状:坚持打卡7天以上
放狠话:如果做不到,就把简单用户名改成“╳╳(姓名)言而无信!”
招募令:我的初心很简单,期待一样简单的你
长按二维码,我们一起努力!
xaczxr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101
  • 关注3
  • 发帖数680
  • 铜币11319枚
  • 贡献值240点
  • 好评度367
  • 来自陕西省 西安市 阎良区
  • 最后登录2018-05-20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正式学员
  • 勇不止步[冬]
  • 师恩难忘
  • 幽默大师
  • 发帖能手
  • 20天大作战
  • 20天大作战[2015]
地板#
发布于:2018-02-03 19:50
帖内置顶  –  admin  –  2018-02-04 09:41
我要当学霸战队强势归来
欢迎各位加入
欢迎加入我要当学霸战队,战队帖子:http://bbs.jd100.com/read.php?tid=768132&fid=409&page=1
zt2772098096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粉丝537
  • 关注145
  • 发帖数4039
  • 铜币27796枚
  • 贡献值2243点
  • 好评度2943
  • 来自山东省 日照市 岚山区
  • 最后登录2018-05-18
  • 竹轩战队
  • 14天勇士[寒]
  • 一鸣惊人
  • 金点子
  • 分享达人
  • 原创先锋
  • 师恩难忘
  • 20天大作战[2015]
  • 20天大作战
  • 发帖能手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灌水天才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社区居民
  • 7天勇士[寒]
  • 7天勇士[春]
  • 14天勇士[春]
4楼#
发布于:2018-02-03 15:09
帖内置顶  –  admin  –  2018-02-04 09:39
战队名称战队
         

图片:zhuxuan.png


     【竹轩战队论坛主帖
战队口号——白首莫悔书生气,流年自有岁寒心——

             

图片:竹轩帅帅的海报.png


军令状:·一起听课打卡
              ·一起刷题复习
                ·一起交流讨论


图片:IMG_20180203_154224.jpg


放狠话别让你的懒惰,毁掉你的梦!别让你的放纵,换来心扉彻痛!该努力了!
招募令:加入竹轩 一起让这个寒冬起来!
战队二维码

图片:-1f319c3827cb2d16.png


来吧 上段视频燃炸这个寒冬~


当你孤独无助时,想想——还有十几亿细胞为你一个人活。
zysxxw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粉丝1187
  • 关注1193
  • 发帖数14543
  • 铜币63234枚
  • 贡献值6062点
  • 好评度5399
  • 来自
  • 最后登录2018-05-18
  • 社区居民
  • 一鸣惊人
  • 20天大作战[2015]
  • 7天勇士[寒]
  • 14天勇士[寒]
  • 21天勇士[寒]
  • 28天勇士[寒假]
  • 7天勇士[春]
  • 14天勇士[春]
  • 21天勇士[春]
  • 28天勇士[春]
  • 20天大作战
  • 21天勇士[暑]
  • 14天勇士[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正式学员
  • 金点子
  • 幽默大师
  • 灌水天才
  • 贴图大师
  • 师恩难忘
  • 勇不止步[冬]
  • 发帖能手
  • 7天勇士[暑]
  • 雅典娜战队
5楼#
发布于:2018-02-02 21:39
帖内置顶  –  admin  –  2018-02-04 09:38

战队名称雅典娜战队http://bbs.jd100.com/read.php?tid=787727&fid=409&page=1
战队口号不忘初心,拼搏努力。
军令状寒假坚持听课打卡30天,听课20小时,复习上学期内容,预习下学期新课。
放狠话如果完不成,就去跑3000米 。
招募令
生命若水,石过处,惊涛骇浪,千帆过尽终不悔,那远处有我们的梦想。战队已奏响春的旋律。亲爱的队友们,请速速归队,我们又该启程了,向着我们的梦想,遨游学海,为了梦想而奋斗。其他小伙伴们,还犹豫什么? 马上加入我们的战队,一起坚持下去!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坚持7天以上,我们的目标是冲刺21天!
战队二维码长按下图或微信扫码,加入“雅典娜战队”!


图片:战队二维码.jpg


图片:小房子.png

雅典娜战队群:260735568(加群请注明:简单论坛+你的登录账号)
战队二维码:
QZzisHandsome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135
  • 关注28
  • 发帖数1144
  • 铜币8299枚
  • 贡献值1100点
  • 好评度312
  • 来自贵州省 铜仁地区 铜仁市
  • 最后登录2018-05-22
  • 追梦者战队
  • 一鸣惊人
  • 师恩难忘
  • 社区明星
  • 正式学员
  • 21天勇士[寒]
  • 21天勇士[暑]
  • 幽默大师
  • 发帖能手
  • 20天大作战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6楼#
发布于:2018-02-02 21:48
帖内置顶  –  admin  –  2018-02-02 22:58


追梦者战队
也许你是满怀希望的初一、高一学子;
也许你是备战积累的初二、高二学子;
也许你是冲刺圆梦的初三、高三学子:
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它或小或大,或远或近;
忍冬历寒,厚积薄发,我们都是追梦的勇士。

我的梦想:考入全市最好的高中。
你呢?

图片:1.png

追梦者,无畏。
只要你有梦想,就可以加入战队。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追梦者战队】
百人追梦

图片:100.jpg


加入战队,与我们一起拼搏


每一位追梦者,都值得被赞赏

图片:6.png

图片:7.png




我们可以一起交流学习方法

图片:12312.jpg



【军令状】
战队名称:追梦者战队
战队口号:追梦者,无畏
军令状:每天听课打卡,积小为大
放狠话:没有为了梦想拼搏,岂止“遗憾”?
招募令:见上方
战队二维码

图片:1.png


【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追梦者战队】

如何加入战队

图片:1.png



如果你是手机:
长按上图,将图片保存到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再点击扫一扫,再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再点击“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再选择上图,然后进入一个页面,点击加入即可!
如果你是电脑:
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再点击扫一扫,然后扫描上方二维码,然后进入一个页面,点击加入即可!
联系队长:QQ3303130092   微信号qzz1521190159
“131事件”
admin
超级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
  • 粉丝5938
  • 关注25
  • 发帖数7120
  • 铜币81617枚
  • 贡献值14001点
  • 好评度40187
  • 来自北京市 北京市 海淀区
  • 最后登录2018-05-22
  • 正式学员
  • 分享达人
  • 20天大作战
  • 20天大作战[2015]
  • 20天大作战[2014]
  • 28天勇士[春]
  • 21天勇士[春]
  • 14天勇士[春]
  • 7天勇士[春]
  • 28天勇士[寒假]
  • 21天勇士[寒]
  • 14天勇士[寒]
  • 7天勇士[寒]
  • 简单校友
  • 全程勇士
  • 4周勇士
  • 8周勇士
  • 12周勇士
  • 16周勇士
  • 勇不止步[春]
  • 勇不止步[夏]
  • 勇不止步[秋]
  • 勇不止步[冬]
  • 7天勇士[暑]
  • 14天勇士[暑]
  • 21天勇士[暑]
  • 28天勇士[暑]
  • 35天勇士[暑]
  • 42天勇士[暑]
  • 49天勇士[暑]
  • 金点子
  • 终身成就
  • 一鸣惊人
  • 师恩难忘
  • 最爱沙发
  • 发帖能手
  • 原创先锋
  • 灌水天才
  • 贴图大师
  • 宣传大使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7楼#
发布于:2018-02-02 14:15
帖内置顶  –  admin  –  2018-02-02 22:58
自己建战队--队长回帖举例
战队名称(举例)测试战队
战队口号(举例)别人行,我也行!勇敢的青春不能停!
军令状(举例)寒假坚持听课打卡21天,听课20小时,复习完数学和物理,预习数学下学期。
放狠话(举例)如果完不成,就去跑3000米
招募令(举例)还犹豫什么?别人行,我也行!马上加入我的战队,一起坚持下去!希望加入的队员都能坚持7天以上,我们的目标是冲刺21天!
战队二维码长按下图或微信扫码,可加入我的战队

图片:测试战队二维码_副本.jpg



〖论坛学生交流群:374979499,加群暗号:简简单单+论坛用户名
〖初中正式学员群:295834917,加群暗号:快乐学习+论坛用户名
a1695206342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 粉丝40
  • 关注55
  • 发帖数170
  • 铜币3111枚
  • 贡献值10点
  • 好评度11
  • 来自黑龙江省 鸡西市 鸡冠区
  • 最后登录2018-05-12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正式学员
  • 金点子
8楼#
发布于:2018-02-01 15:39
xyh20020105
新生入学
新生入学
  • 粉丝10
  • 关注0
  • 发帖数9
  • 铜币171枚
  • 贡献值16点
  • 好评度23
  • 来自河北省 石家庄市 新乐市
  • 最后登录2018-05-17
  • 社区居民
9楼#
发布于:2018-02-01 17:10
测试战队  我是第一名
天空的空白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