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们,我再也不可以上了,被我妈发现了,我是来和你们告别的,很高兴遇见你们,唉,我的元老梦!! @AFightingBoy @dy2165 @liangtongen @f12123232 @lvhangsun我不会忘记我们的赌注【吐舌头】 @ZL123456ZL @wangjue666 全文

12-11 22:05 来自版块 - 学生交流

chongyuan2004我获得了“最爱沙发”勋章。现在有6个勋章啦,赶紧去领勋章,比比谁的多!查看

12-01 22:24 来自勋章

为什么我们期末考还要考下的2章内容,为什么 能拒绝吗!!! 我想反抗啊

11-28 20:44 来自版块 - 水吧

@Wgd2000 我来了,大骗子

11-26 17:01 来自版块 - 水吧

@loveyungmin @Wgd2000 @dy2165 【今晚不能陪你聊了】 还有新人@ZL123456ZL 晚安,拜拜,明天见 祝好梦!! 再见啦,小可爱们

11-25 21:49 来自版块 - 水吧

我想说 这里还有人吗,有人吗

11-25 13:38 来自版块 - 水吧

@dy2165 @Wgd2000 @loveyungmin 晚安,还有@as27220403,拜拜咯,好梦,哈哈

11-24 22:30 来自版块 - 水吧

@Wgd2000 都是那天和你说我们英语老师的坏话 结果第二天就被她罚站一节课 然后她又说 到时候和班主任讲 让我和班上另一个女生调位置时和男生坐 天啊 班主任下周就要从北京回来了 【英语老师真会告状】

11-22 17:30 来自版块 - 水吧

今天看到刚从国外回来的表哥,兴奋的蹦来跳去的,哎哟~,现在想想,自己都感觉自己像一个傻子 一个傻子表妹,嘿嘿,【我激动啥啊】 ,(●'◡'●),这个沙发给你们哟!!!! 沙发 第一个的可以被楼主抱抱的哦!!o(^▽^)o,

11-19 22:45 来自版块 - 水吧

简单币会变少吗 为什么我的简单币只剩下1212 我记得原先明明是1616的,谁能告诉我原因啊

11-14 19:03 来自版块 - 水吧

来投票啦@大家

11-12 13:47 来自版块 - 学生交流

我 金牌会员啦,哈哈,和哥哥一样哦

11-11 16:38 来自版块 - 水吧

@cy20040101 我要先下了,我妈布置给我的作业我还没写

11-11 14:37 来自版块 - 水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