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呆和阿狸的家

访问量381
something like sky ,And something like moon. 择一事,钟一生,阿狸等着我~ What can I do for you? I will work hard.
八月二十就要开始军训啦!!!听说军训要剪头发!!!保留五毫米
回复(381) 2018-08-14 17:04 来自版块 - 窗外事
表情
xiaoshenglongxs 话说你可以跳级嘛(2018-08-15 09:03)
xiaoshenglongxs 哎,要是你和我一样准高一就好了,那样我们高考考完就可以一起玩了(2018-08-15 09:03)
xiaoshenglongxs 万一。。。。你不要军训呐?(2018-08-15 09:03)
fhypnvmp 所以要二选一啦,哈哈,估计以后我高一也会发这样的贴子吧(2018-08-15 09:00)
xiaoshenglongxs 不要嘛~我都考上了(2018-08-15 08:58)
xiaoshenglongxs 不要嘛,难受不想憋着(2018-08-15 08:55)
xiaoshenglongxs 正常(2018-08-15 08:53)
xiaoshenglongxs 哈哈(2018-08-15 08:53)
fhypnvmp 换垃圾学校(2018-08-15 08:53)
xiaoshenglongxs 我不要军训(2018-08-15 08:5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