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2165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144
  • 关注158
  • 发帖数2509
  • 铜币11649枚
  • 贡献值60点
  • 好评度51
  •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 赤峰市 翁牛特旗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正式学员
  • 发帖能手
论坛学生交流群简单学习网论坛学生群
论坛初中VIP群论坛正式学员初中群
阅读:114回复:14

寒假。。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1-22 22:54
我们寒假二月一日晚上放,放到二月十一日,早上八点。。。。。

最新喜欢:

GaiShiYingXiong01GaiShi...
这世间,最难了解的人。。。。。是自己啊。。。。

觉得不错,请点个【喜欢】↑↑↑

ijnefrju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67
  • 关注79
  • 发帖数2690
  • 铜币5490枚
  • 贡献值120点
  • 好评度103
  • 来自山东省 泰安市 新泰市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9-01-22 22:58
好惨  突然感觉28号放假放到正月16的我好开心啊
铭刻于心的【誠】字,只有它,是我绝不虚假的真实
gu8du2xing8qiu6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 粉丝180
  • 关注459
  • 发帖数828
  • 铜币5688枚
  • 贡献值440点
  • 好评度158
  • 来自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明星
  • 正式学员
  • 新人进步
  • 分享达人
  • 灌水天才
  • 发帖能手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9-01-22 23:03
ijnefrju:好惨  突然感觉28号放假放到正月16的我好开心啊回到原帖
emm,我们26号放耶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说到与做到的距离。
G2004311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145
  • 关注184
  • 发帖数2564
  • 铜币7339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31
  •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新城区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金点子
  • 打卡勇士
地板#
发布于:2019-01-22 23:21
ijnefrju:好惨  突然感觉28号放假放到正月16的我好开心啊回到原帖
我们一月10号放的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pjwanliy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 粉丝71
  • 关注72
  • 发帖数290
  • 铜币3776枚
  • 贡献值52点
  • 好评度83
  • 来自安徽省 安庆市 市辖区
  • 最后登录2019-02-21
  • 20天大作战
  • 打卡勇士
  • 分享达人
  • 宣传大使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正式学员
4楼#
发布于:2019-01-22 23:22
比我还要惨
大家好,我是一霖。再累,再忙,也要爱一霖哟。互关,互关,互关。
ijnefrju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67
  • 关注79
  • 发帖数2690
  • 铜币5490枚
  • 贡献值120点
  • 好评度103
  • 来自山东省 泰安市 新泰市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5楼#
发布于:2019-01-23 22:16
gu8du2xing8qiu6:emm,我们26号放耶回到原帖
过分╭(╯^╰)╮
铭刻于心的【誠】字,只有它,是我绝不虚假的真实
ijnefrju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67
  • 关注79
  • 发帖数2690
  • 铜币5490枚
  • 贡献值120点
  • 好评度103
  • 来自山东省 泰安市 新泰市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6楼#
发布于:2019-01-23 22:16
G2004311:我们一月10号放的回到原帖
你更过分··········
铭刻于心的【誠】字,只有它,是我绝不虚假的真实
G2004311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145
  • 关注184
  • 发帖数2564
  • 铜币7339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31
  •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新城区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金点子
  • 打卡勇士
7楼#
发布于:2019-01-23 22:19
ijnefrju:你更过分··········回到原帖
哈哈哈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ijnefrju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67
  • 关注79
  • 发帖数2690
  • 铜币5490枚
  • 贡献值120点
  • 好评度103
  • 来自山东省 泰安市 新泰市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8楼#
发布于:2019-01-23 22:21
G2004311:哈哈哈回到原帖
好烦啊
铭刻于心的【誠】字,只有它,是我绝不虚假的真实
G2004311
金牌会员
金牌会员
  • 粉丝145
  • 关注184
  • 发帖数2564
  • 铜币7339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31
  •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新城区
  • 最后登录2019-02-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金点子
  • 打卡勇士
9楼#
发布于:2019-01-24 00:49
ijnefrju:好烦啊回到原帖
没事啦,,,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