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011442662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 粉丝253
  • 关注289
  • 发帖数14923
  • 铜币12653枚
  • 贡献值287点
  • 好评度439
  • 来自江西省 赣州市 于都县
  • 最后登录2020-09-26
  • 发帖天才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论坛学生交流群简单学习网论坛学生群
论坛初中VIP群论坛正式学员初中群
阅读:423回复:23

[原创随笔]嗯,加油啦~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9-07-11 08:57
我很胆小,
胆小的不敢跟你告白,
所以为了见你一面,
都觉得心满意足。
我一天又一天地安慰自己,
你可以的,
但我做不到。
十分抱歉,
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对你就这样好了,
不敢报有太多期待··············

最新喜欢:

hzsy3056hzsy30... wujunjun1804wujunj... xiaohuixhxiaohu...
【海蘑菇】  真实诞于虚拟,黑夜预告曙光.♥                

觉得不错,请点个【喜欢】↑↑↑

yangshiyu1017
高级学员
高级学员
  • 粉丝74
  • 关注77
  • 发帖数831
  • 铜币3346枚
  • 贡献值126点
  • 好评度167
  • 来自四川省 资阳市 雁江区
  • 最后登录2020-08-07
  • 发帖能手
沙发#
发布于:2019-07-11 10:11
‘‘不谈恋爱 好好学习 长大要娶李泰容。’’
X2011442662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 粉丝253
  • 关注289
  • 发帖数14923
  • 铜币12653枚
  • 贡献值287点
  • 好评度439
  • 来自江西省 赣州市 于都县
  • 最后登录2020-09-26
  • 发帖天才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9-07-11 10:12
【海蘑菇】  真实诞于虚拟,黑夜预告曙光.♥                
hujingtaoer
高级学员
高级学员
  • 粉丝309
  • 关注688
  • 发帖数404
  • 铜币10111枚
  • 贡献值2点
  • 好评度66
  • 来自安徽省 安庆市 宿松县
  • 最后登录2020-08-21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宣传大使
  • 爱国勋章
  • 金点子
  • 20天大作战
  • 20天大作战[2015]
  • 发帖能手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9-07-11 10:52
每天发些无聊废话的帖子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到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了人,有了生命。
X2011442662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 粉丝253
  • 关注289
  • 发帖数14923
  • 铜币12653枚
  • 贡献值287点
  • 好评度439
  • 来自江西省 赣州市 于都县
  • 最后登录2020-09-26
  • 发帖天才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4楼#
发布于:2019-07-11 10:53
hujingtaoer:每天发些无聊废话的帖子回到原帖
嗯,请好好说话,不好请礼貌指出,谢谢·
【海蘑菇】  真实诞于虚拟,黑夜预告曙光.♥                
yangshiyu1017
高级学员
高级学员
  • 粉丝74
  • 关注77
  • 发帖数831
  • 铜币3346枚
  • 贡献值126点
  • 好评度167
  • 来自四川省 资阳市 雁江区
  • 最后登录2020-08-07
  • 发帖能手
5楼#
发布于:2019-07-11 11:15
hujingtaoer:每天发些无聊废话的帖子回到原帖
管得着嘛你
‘‘不谈恋爱 好好学习 长大要娶李泰容。’’
X2011442662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 粉丝253
  • 关注289
  • 发帖数14923
  • 铜币12653枚
  • 贡献值287点
  • 好评度439
  • 来自江西省 赣州市 于都县
  • 最后登录2020-09-26
  • 发帖天才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6楼#
发布于:2019-07-11 11:16
yangshiyu1017:管得着嘛你回到原帖
好啦,她也是闲啦
【海蘑菇】  真实诞于虚拟,黑夜预告曙光.♥                
X2011442662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 粉丝253
  • 关注289
  • 发帖数14923
  • 铜币12653枚
  • 贡献值287点
  • 好评度439
  • 来自江西省 赣州市 于都县
  • 最后登录2020-09-26
  • 发帖天才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7楼#
发布于:2019-07-11 11:16
yangshiyu1017:管得着嘛你回到原帖
不生气哈!
【海蘑菇】  真实诞于虚拟,黑夜预告曙光.♥                
yangshiyu1017
高级学员
高级学员
  • 粉丝74
  • 关注77
  • 发帖数831
  • 铜币3346枚
  • 贡献值126点
  • 好评度167
  • 来自四川省 资阳市 雁江区
  • 最后登录2020-08-07
  • 发帖能手
8楼#
发布于:2019-07-11 11:16
X2011442662:好啦,她也是闲啦回到原帖
‘‘不谈恋爱 好好学习 长大要娶李泰容。’’
X2011442662
论坛元老
论坛元老
  • 粉丝253
  • 关注289
  • 发帖数14923
  • 铜币12653枚
  • 贡献值287点
  • 好评度439
  • 来自江西省 赣州市 于都县
  • 最后登录2020-09-26
  • 发帖天才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9楼#
发布于:2019-07-11 11:16
yangshiyu1017:管得着嘛你回到原帖
(摸摸)(蹭蹭)
【海蘑菇】  真实诞于虚拟,黑夜预告曙光.♥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