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超级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
  • 粉丝7234
  • 关注30
  • 发帖数7937
  • 铜币103831枚
  • 贡献值20923点
  • 好评度46258
  • 来自北京市 北京市 海淀区
  • 最后登录2021-04-17
  • 起点勇士⭐
  • 21天勇士⭐
  • 14天勇士⭐
  • 7天勇士⭐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进步之星
  • 正式学员
  • 优秀学员
  • 打卡勇士
  • 20天大作战
  • 分享达人
  • 金点子
  • 20天大作战[2015]
  • 20天大作战[2014]
  • 28天勇士[春]
  • 21天勇士[春]
  • 14天勇士[春]
  • 7天勇士[春]
  • 爱国勋章
  • 28天勇士[寒假]
  • 21天勇士[寒]
  • 14天勇士[寒]
  • 7天勇士[寒]
  • 简单校友
  • 4周勇士
  • 8周勇士
  • 12周勇士
  • 16周勇士
  • 勇不止步[春]
  • 勇不止步[夏]
  • 勇不止步[秋]
  • 勇不止步[冬]
  • 7天勇士[暑]
  • 14天勇士[暑]
  • 21天勇士[暑]
  • 28天勇士[暑]
  • 35天勇士[暑]
  • 42天勇士[暑]
  • 49天勇士[暑]
  • 先锋贡献
  • 一鸣惊人
  • 师恩难忘
  • 最爱沙发
  • 发帖能手
  • 原创先锋
  • 发帖天才
  • 贴图大师
  • 宣传大使
论坛学生交流群简单学习网论坛学生群
论坛初中VIP群论坛正式学员初中群
阅读:1189回复:35

[近期活动]【已结束】简而优VIP 两种闯关方式比较调研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20-05-16 17:23
简而优VIP 两种闯关方式比较调研

亲爱的同学,
以下简而优VIP 两种闯关方式,你更喜欢哪个?
请http://qqx0nh6df7apmps6.mikecrm.com/ti3WXsK 给这两种方式打个分,并说下理由,感谢同学们的帮助,祝大家学习进步!

图片:对比表格.png



调研奖励:参与即可得提问币10个,更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的简而优VIP一学期

问卷链接:http://qqx0nh6df7apmps6.mikecrm.com/ti3WXsK
奖励发放:截至5月19日15点参与调研的学员,已赠送提问币10个

【http://qqx0nh6df7apmps6.mikecrm.com/ti3WXsK 】


〖论坛学生交流群:374979499,加群暗号:简简单单+论坛用户名
〖初中正式学员群:295834917,加群暗号:快乐学习+论坛用户名

觉得不错,请点个【喜欢】↑↑↑

jzcong
限言学员
限言学员
  • 粉丝99
  • 关注23
  • 发帖数9544
  • 铜币14403枚
  • 贡献值262点
  • 好评度503
  • 来自台湾省 台北市 台北县
  • 最后登录2021-04-11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发帖天才
  • 发帖能手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进步之星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20-05-16 17:34
身为不是简而优VIP的我选择C!!!
都买了初高中巨无霸了,能否赠送个简而优VIP????!

本人爱党爱国爱论坛,“喜欢”与仅用来标记,不代表本人任何立场和观点
联系交流请点击
学习问题讨论请点击
以上所有账号均非本人使用,一切行为与本人无关。
admin
超级管理员
超级管理员
  • 粉丝7234
  • 关注30
  • 发帖数7937
  • 铜币103831枚
  • 贡献值20923点
  • 好评度46258
  • 来自北京市 北京市 海淀区
  • 最后登录2021-04-17
  • 起点勇士⭐
  • 21天勇士⭐
  • 14天勇士⭐
  • 7天勇士⭐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进步之星
  • 正式学员
  • 优秀学员
  • 打卡勇士
  • 20天大作战
  • 分享达人
  • 金点子
  • 20天大作战[2015]
  • 20天大作战[2014]
  • 28天勇士[春]
  • 21天勇士[春]
  • 14天勇士[春]
  • 7天勇士[春]
  • 爱国勋章
  • 28天勇士[寒假]
  • 21天勇士[寒]
  • 14天勇士[寒]
  • 7天勇士[寒]
  • 简单校友
  • 4周勇士
  • 8周勇士
  • 12周勇士
  • 16周勇士
  • 勇不止步[春]
  • 勇不止步[夏]
  • 勇不止步[秋]
  • 勇不止步[冬]
  • 7天勇士[暑]
  • 14天勇士[暑]
  • 21天勇士[暑]
  • 28天勇士[暑]
  • 35天勇士[暑]
  • 42天勇士[暑]
  • 49天勇士[暑]
  • 先锋贡献
  • 一鸣惊人
  • 师恩难忘
  • 最爱沙发
  • 发帖能手
  • 原创先锋
  • 发帖天才
  • 贴图大师
  • 宣传大使
板凳#
发布于:2020-05-16 17:48
jzcong:身为不是简而优VIP的我选择C!!!

都买了初高中巨无霸了,能否赠送个简而优VIP????!
回到原帖
去填问卷呀,就有机会赠送哈!
调研奖励:参与即可得提问币10个,更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的简而优VIP一学期
问卷链接:http://qqx0nh6df7apmps6.mikecrm.com/ti3WXsK

〖论坛学生交流群:374979499,加群暗号:简简单单+论坛用户名
〖初中正式学员群:295834917,加群暗号:快乐学习+论坛用户名
jzcong
限言学员
限言学员
  • 粉丝99
  • 关注23
  • 发帖数9544
  • 铜币14403枚
  • 贡献值262点
  • 好评度503
  • 来自台湾省 台北市 台北县
  • 最后登录2021-04-11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发帖天才
  • 发帖能手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进步之星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20-05-16 18:40
admin:去填问卷呀,就有机会赠送哈!
调研奖励:参与即可得提问币10个,更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的简而优VIP一学期
问卷链接:http://qqx0nh6df7apmps6.mikecrm.com/ti3WXsK
回到原帖
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这
本人爱党爱国爱论坛,“喜欢”与仅用来标记,不代表本人任何立场和观点
联系交流请点击
学习问题讨论请点击
以上所有账号均非本人使用,一切行为与本人无关。
jzcong
限言学员
限言学员
  • 粉丝99
  • 关注23
  • 发帖数9544
  • 铜币14403枚
  • 贡献值262点
  • 好评度503
  • 来自台湾省 台北市 台北县
  • 最后登录2021-04-11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发帖天才
  • 发帖能手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进步之星
  • 社区居民
4楼#
发布于:2020-05-16 18:46
admin:去填问卷呀,就有机会赠送哈!
调研奖励:参与即可得提问币10个,更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的简而优VIP一学期
问卷链接:http://qqx0nh6df7apmps6.mikecrm.com/ti3WXsK
回到原帖
我在里面写了说“admin说给我简而优VIP”看看他们信不信
本人爱党爱国爱论坛,“喜欢”与仅用来标记,不代表本人任何立场和观点
联系交流请点击
学习问题讨论请点击
以上所有账号均非本人使用,一切行为与本人无关。
claire2005
限言学员
限言学员
  • 粉丝99
  • 关注13
  • 发帖数1640
  • 铜币13179枚
  • 贡献值268点
  • 好评度1227
  • 来自吉林省 长春市 朝阳区
  • 最后登录2021-04-17
  • 起点勇士⭐
  • 7天勇士⭐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进步之星
  • 幽默大师
  • 最爱沙发
  • 发帖能手
  • 社区居民
5楼#
发布于:2020-05-16 19:16
admin:去填问卷呀,就有机会赠送哈!
调研奖励:参与即可得提问币10个,更有机会抽取价值2000元的简而优VIP一学期
问卷链接:http://qqx0nh6df7apmps6.mikecrm.com/ti3WXsK
回到原帖
填完了~~~~
我觉得两种方式并存可以选择更好吧,但是由于比较复杂可能不能实现并存吧。如果非要选那就选A,但是B也挺不错的,都可以适应不同的情况。还是看看别的学员怎么硕叭~~
  【骗访专用】【木子の店】&中考加油 申了限言不能都回复了  ヾ(◍°∇°◍)ノ゙
jzcong
限言学员
限言学员
  • 粉丝99
  • 关注23
  • 发帖数9544
  • 铜币14403枚
  • 贡献值262点
  • 好评度503
  • 来自台湾省 台北市 台北县
  • 最后登录2021-04-11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发帖天才
  • 发帖能手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进步之星
  • 社区居民
6楼#
发布于:2020-05-16 19:21
claire2005:填完了~~~~
我觉得两种方式并存可以选择更好吧,但是由于比较复杂可能不能实现并存吧。如果非要选那就选A,但是B也挺不错的,都可以适应不同的情况。还是看看别的学员怎么硕叭~~
回到原帖
我也选的A
本人爱党爱国爱论坛,“喜欢”与仅用来标记,不代表本人任何立场和观点
联系交流请点击
学习问题讨论请点击
以上所有账号均非本人使用,一切行为与本人无关。
xtyz2019069
金牌学员
金牌学员
  • 粉丝171
  • 关注1
  • 发帖数4978
  • 铜币13970枚
  • 贡献值324点
  • 好评度706
  • 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 吴忠市 青铜峡市
  • 最后登录2021-04-11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幽默大师
  • 发帖能手
  • 名师铁粉
  • 14周年庆
7楼#
发布于:2020-05-16 21:41
jzcong:我也选的A回到原帖
emmm,你所说的巨无霸是?
望着她的背影才知道什么叫痴心妄想,看见她的微笑才知道什么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当她走了才懂的什么是一厢情愿,终究是我一个人的幻想罢了
jzcong
限言学员
限言学员
  • 粉丝99
  • 关注23
  • 发帖数9544
  • 铜币14403枚
  • 贡献值262点
  • 好评度503
  • 来自台湾省 台北市 台北县
  • 最后登录2021-04-11
  • 14周年庆
  • 名师铁粉
  • 社区明星
  • 幽默大师
  • 发帖天才
  • 发帖能手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进步之星
  • 社区居民
8楼#
发布于:2020-05-17 09:43
xtyz2019069:emmm,你所说的巨无霸是?回到原帖
哎,八百万年前的一个套餐,什么科目的都有
本人爱党爱国爱论坛,“喜欢”与仅用来标记,不代表本人任何立场和观点
联系交流请点击
学习问题讨论请点击
以上所有账号均非本人使用,一切行为与本人无关。
andy030323
中级学员
中级学员
  • 粉丝19
  • 关注5
  • 发帖数116
  • 铜币3898枚
  • 贡献值16点
  • 好评度44
  • 来自浙江省 金华市 永康市
  • 最后登录2021-03-02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发帖能手
  • 听课之星
9楼#
发布于:2020-05-17 09:46
地面辅导是什么东西啊
極度に危険である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