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1591783810362
新生入学
新生入学
  • 粉丝12
  • 关注15
  • 发帖数23
  • 铜币620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2
  • 来自江西省 上饶市 余干县
  • 最后登录2022-03-11
  • 社区居民
阅读:585回复:8

聊天室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21-12-29 20:03
咱就是说家人们 为什么我们初三生还要补一个星期的课啊·-·

最新喜欢:

JD1596613216137894JD1596... JD1590323483225460JD1590... fbqpyidhfbqpyi...
时代少年团
fbqpyidh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粉丝53
  • 关注53
  • 发帖数1235
  • 铜币5095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08
  • 来自江西省 上饶市 余干县
  • 最后登录2022-06-16
  • 新人进步
  • 2022年中高考加油
  • 简单15载,因你而精彩
  • 2022虎福生威
  • 2022冬奥【雪花火炬】纪念版勋章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21-12-30 20:34
不知道。
也许错过也是一种方式 这里乐乐。
JD1624882727636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粉丝131
  • 关注32
  • 发帖数7229
  • 铜币12890枚
  • 贡献值628点
  • 好评度3322
  • 来自上海市 市辖区 黄浦区
  • 最后登录2022-06-24
  • 社区居民
  • 2022年中高考加油
  • 新人进步
  • 简单斑竹
  • 2022冬奥【雪花火炬】纪念版勋章
  • 虎福小汤圆
  • 2022虎福生威
  • 简单15载,因你而精彩
  • 简单圆梦
  • 老师好
  • 2021东京奥运会
  • 进步之星
  • 社区明星
  • 发帖天才
  • 最爱沙发
  • 4天勇士[春]
  • 发帖能手
  • 幽默大师
板凳#
发布于:2021-12-30 22:15
什么补一个星期课?
暑假生活.
aidjzhhz
特级铁粉
特级铁粉
  • 粉丝116
  • 关注39
  • 发帖数4134
  • 铜币10163枚
  • 贡献值85点
  • 好评度710
  • 来自北京市 北京市 东城区
  • 最后登录2022-06-29
  • 新人进步
  • 忠实会员
  • 简单15载,因你而精彩
  • 2022虎福生威
  • 简单圆梦
  • 虎福小汤圆
  • 社区明星
  • 名师铁粉
  • 老师好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发帖能手
  • 幽默大师
地板#
发布于:2022-01-01 10:27
可以陪你看海 下次见面可以带花 可以在一起很久 可以一起去迪士尼 可以不离开你 笨蛋
JD1591783810362
新生入学
新生入学
  • 粉丝12
  • 关注15
  • 发帖数23
  • 铜币620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2
  • 来自江西省 上饶市 余干县
  • 最后登录2022-03-11
  • 社区居民
4楼#
发布于:2022-01-04 21:17
JD1624882727636:什么补一个星期课?回到原帖
不是初三的期末玩了还要补一个星期的课吗
时代少年团
JD1624882727636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粉丝131
  • 关注32
  • 发帖数7229
  • 铜币12890枚
  • 贡献值628点
  • 好评度3322
  • 来自上海市 市辖区 黄浦区
  • 最后登录2022-06-24
  • 社区居民
  • 2022年中高考加油
  • 新人进步
  • 简单斑竹
  • 2022冬奥【雪花火炬】纪念版勋章
  • 虎福小汤圆
  • 2022虎福生威
  • 简单15载,因你而精彩
  • 简单圆梦
  • 老师好
  • 2021东京奥运会
  • 进步之星
  • 社区明星
  • 发帖天才
  • 最爱沙发
  • 4天勇士[春]
  • 发帖能手
  • 幽默大师
5楼#
发布于:2022-01-05 22:09
JD1591783810362:不是初三的期末玩了还要补一个星期的课吗回到原帖
好像不要吧,下个星期就放了....
暑假生活.
sdcz2019012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粉丝111
  • 关注94
  • 发帖数1186
  • 铜币18563枚
  • 贡献值54点
  • 好评度3085
  • 来自湖南省 邵阳市 邵阳县
  • 最后登录2022-06-08
  • 2022虎福生威
  • 简单15载,因你而精彩
  • 2022年【打卡端午节】勋章
  • 简单斑竹
  • 社区明星
  • 老师好
  • 名师铁粉
  • 2021高考助力
  • 2021东京奥运会
  • 14周年庆
  • 4天勇士[春]
  • 幽默大师
  • 发帖能手
  • 发帖天才
  • 最爱沙发
6楼#
发布于:2022-01-06 18:39
我不要
我们都是小怪兽,可是如果正义的奥特曼来了,我就帮你杀死他。可是我答应了,却没有做到。
JD1596613216137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粉丝87
  • 关注49
  • 发帖数9420
  • 铜币9432枚
  • 贡献值983点
  • 好评度1557
  • 来自山东省 德州市 德城区
  • 最后登录2022-06-23
  • 社区居民
  • 2022年中高考加油
  • 2022年【打卡端午节】勋章
  • 2022冬奥【雪花火炬】纪念版勋章
  • 最爱沙发
  • 虎福小汤圆
  • 2022虎福生威
  • 简单15载,因你而精彩
  • 简单斑竹
  • 幽默大师
  • 发帖能手
  • 2021东京奥运会
7楼#
发布于:2022-01-10 23:42
哈哈,我们本来是要补课的,不过嘛,因为疫情期末考试提前了,放假也提前了,一周的课也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养成拍照的习惯 试着记录平淡又闪光的日子 我又不是年年都风华正茂.❥(^_-)
I remember everyone who left me told me that they would accompany me for a long time.❤
JD1591783810362
新生入学
新生入学
  • 粉丝12
  • 关注15
  • 发帖数23
  • 铜币620枚
  • 贡献值0点
  • 好评度12
  • 来自江西省 上饶市 余干县
  • 最后登录2022-03-11
  • 社区居民
8楼#
发布于:2022-01-11 17:30
JD1596613216137:哈哈,我们本来是要补课的,不过嘛,因为疫情期末考试提前了,放假也提前了,一周的课也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回到原帖
啊啊啊羡慕了你是哪里的姐妹
时代少年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