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更新

关注该话题
  • 帖子:84
  • 被关注:489
Tongoing
Tongoing求大家帮我推荐一本初二较难的期末冲刺卷
求大家帮我推荐一本初二较难的期末冲刺卷,急~~~,谢谢大家了·
2017-12-10 10:25 来自版块 - 初二
baojishiyanshi1
baojishiyanshi1云中谁寄锦帛书来
有一个女孩,她很丑也很笨她学习不好也很土气一口方言,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里她显得与这个时代不否。有一天,她终于要去学校了可是那个她期待的地方却给她了很大伤害。她遭到同学的冷嘲热讽,她的家人不理解她只会说她啥不好可就是看不见她的好。终于,她想起死了,她的奶...
2017-11-29 22:36 来自版块 - 学生交流
dgc13503
dgc13503我想以黑夜小雨为素材写一首歌,不知道各位能给什么建议啊。。
大张旗鼓啊,不知道从哪下笔可好,我就先写一小部分,慢慢往下推。。。 街道上的小雨淅沥沥划过心尖。 望着远远处黑暗不可凝视的一切。 忽然发现世界以变得不看回言。 独自走在孤零零的大街。
2017-11-10 19:36 来自版块 - 水吧
a916315
a916315数学
学习加油不是为老师学的
2017-10-22 15:21 来自版块 - 学生交流
zelatu
zelatu好久没发帖子送沙发了
心酸,小伙伴们都上王者了,我还是星耀....5555
2017-10-13 19:39 来自版块 - 学生交流
WJDSD
WJDSD明天是初一的第一天
明天是初一的第一天 会看到熟悉的一切 自己的理想是北大 虽然遥不可及 也希望自己新的一年 能使出全力 我想我的努力也不会白费
2017-10-02 18:48 来自版块 - 新人报道
BZRcindy
BZRcindy国庆小假推课
十一小假,英语老师有没有给留作业阅读理解呢,阅读理解大家做的怎么样呢,有木有不说心里累说了满眼泪的感慨呢?不要怕,这次老师给大家推荐做阅读理解解题秘笈!张老师会一一告诉你,阅读理解长难句怎么理解攻克,阅读理解的标点符合传递什么信息,掌握了这些,阅读理...
2017-10-01 12:10 来自版块 - 高二
WJDSD
WJDSD李老师,我想对你说:”您上的课风趣幽默但又意义非凡,我非常爱上您的课。”
李老师,我想对你说:”您上的课风趣幽默但又意义非凡,我非常爱上您的课。”
2017-09-30 16:55 来自版块 -  中考
tsj090935
tsj090935七夕
这天真的好孤单,七夕七夕..........没了气息愿单身的她他别要伤心。
2017-08-28 14:23 来自版块 - 以文会友
admin
admin【直播讲座】初高中直播讲座通知!
初高中直播讲座通知亲爱的同学们~下面是本周讲座的时间和主题哦~参会入口请猛戳www.jd100.com/m 期末考试就要来了学霸在哪里?名师汇聚,为你的期末考护航你想要的备考秘笈,这里统统都有!拿走,不谢!有了它,期末考试再也不怕啦!悄悄...
2014-05-12 15:46 来自版块 - 直播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