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数学狂

  • 今日:0
  • 主题:1872
  • 总帖:22569
版主:ty2979902176

宇宙之大,粒子之微,火箭之速,化工之巧,地球之变,生物之谜,日用之繁,无处不用数学。
—————————————————————————————————————————————
简单小帮手:
玩转网校: 《新手必读-如何听课更有效》 | 《网校介绍》 | 《直播讲座-预告 | 回放》
玩转论坛:《论坛使用指南-发帖技巧》 | 《精华帖申报处》 | 《违规帖举报处》

版块直通车: 高一 | 高二 | 高考! | 初一 | 初二 | 中考! | 咨询反馈
—————————————————————————————————————————————
本版规则:
1、本版块为数学学科的方法交流区,严禁灌水
2、发帖前,请选择恰当的“主题分类”(主题分类说明>>),并认真写标题;
①起个好标题,会让你的帖子更受欢迎的。(如:【高考必备】立体几何经典题详解)
②如果需要区分年级,请在标题上写明“年级”(如:【初中通用】公式大全)
3、发现广告、灌水、主题不符的帖子,请点击“举报”,或到《违规帖举报处》进行投诉;
4、发了优质帖子,欢迎到《精华帖申报处》申请加精;


主题分类说明:
1.学习方法——关于数学的学习方法、经验习惯、知识总结、做题技巧等,统统砸过来吧。
2.听课日记——听完数学课,或新知识get、或易错点总结、亦或是听课吐槽,有话你就来这儿说!
3.趣味数学——看到有趣的数学题,就马上来此分享给大家吧,一起享受数学的乐趣吧!
4.题目讨论——小到算数题,大到解析几何,都可以拿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5.我要吐槽——让人又爱又恨的数学,一定让你忍不住想吐槽一些学数学的苦与乐吧。
6.资料共享——有好的试题等数学学习资料,就来分享给小伙伴们吧!

z553723423

[资料共享] 辽宁数学难到爆啊!

楼主:z5537234232014-06-07 最后回复:XJ32403306-11 22:38

回复56 浏览1791
xiaomu1997

[题目讨论] 求帮助!

楼主:xiaomu19972014-06-11 最后回复:zxcvbnmasdfghgh06-11 13:10

回复2 浏览227
zq13136966165

[题目讨论] 数学必修五 求学霸

楼主:zq131369661652014-05-17 最后回复:netxulei05-31 20:40

回复3 浏览455
geyunxia

[学习方法] 学数学,简单的。方法我教你

楼主:geyunxia2014-05-10 最后回复:zjwyleiyueyi05-25 19:35

回复12 浏览1620
a943125598

[题目讨论] 函数难题,学霸或老师进!

楼主:a9431255982014-05-24 最后回复:a94312559805-24 22:38

回复4 浏览456
wkn0802

[我要吐槽] 听数学错题答疑讲座时

楼主:wkn08022014-05-24 最后回复:qwerdf123456705-24 20:50

回复4 浏览952
hyj3165

[我要吐槽] 明天月考,有些地方还不是很会做,求指教

楼主:hyj31652014-05-22 最后回复:zhuyifan201305-22 12:01

回复1 浏览156
WANGJIAXIN123

[题目讨论] 七年级数学题

楼主:WANGJIAXIN1232014-04-19 最后回复:a668899aaa05-17 14:38

回复6 浏览735
zhaoleping1

[题目讨论] 西北师大附中2008年招生试题

楼主:zhaoleping12014-04-30 最后回复:yy98091005-15 14:14

回复6 浏览639
djqd255554

[学习方法] 急求数列求和的习题

楼主:djqd2555542014-05-12 最后回复:djqd25555405-14 18:54

回复3 浏览484
keyifen20010817

[题目讨论] 题。。已知X+Y/2-X-Y/3用含X的代数式表示Y...

楼主:keyifen200108172014-05-10 最后回复:Anyuman05-10 12:22

回复7 浏览416
GYX301

[学习方法] 数学函数不好 怎么办呢

楼主:GYX3012014-05-05 最后回复:GYX30105-08 19:47

回复6 浏览677
djqd255554

[学习方法] 知识点总结

楼主:djqd2555542014-05-06 最后回复:zhuyifan201305-06 12:08

回复2 浏览397
krr21

[我要吐槽] 数学 别来无恙。

楼主:krr212014-05-01 最后回复:zjwyleiyueyi05-03 16:25

回复8 浏览404
xuchongyu

[我要吐槽]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楼主:xuchongyu2014-04-24 最后回复:xuchongyu05-01 19:19

回复5 浏览849
JennyWU

[学习方法] 求大神。。证明题总转不过来

楼主:JennyWU2014-04-29 最后回复:JennyWU04-29 19:18

回复3 浏览291
yhg9772

[我要吐槽] 版主调研:大家希望我为数学狂的周报做成什么样呢?

楼主:yhg97722014-04-17 最后回复:hgxuesheng104-27 19:52

回复16 浏览866
studygirl008

[资料共享] 【九年级试题资料】给大家带来的福利——我们模拟一模卷...

楼主:studygirl0082014-04-20 最后回复:studygirl00804-27 07:54

回复12 浏览2146
haomiaoapple

[我要吐槽] 数学学渣倒苦水

楼主:haomiaoapple2014-04-21 最后回复:chengzefeng04-23 21:19

回复5 浏览708
a754752100

[学习方法] 征求数学题

楼主:a7547521002014-04-20 最后回复:a75475210004-20 19:29

回复7 浏览623
ABCPENGYUZHANG

[我要吐槽] 呵呵 数学好难

楼主:ABCPENGYUZHANG2014-04-20 最后回复:z55372342304-20 10:28

回复11 浏览1279
cxlasd97

[我要吐槽] 我绝对是讨厌数学的

楼主:cxlasd972014-04-17 最后回复:Anyuman04-17 19:27

回复7 浏览1111
mamadewen0

[学习方法] 如何应对2014年高考数学一模

楼主:mamadewen02014-03-17 最后回复:hongda10004-04 21:41

回复2 浏览540
SEERSEER

[学习方法] 音月

楼主:SEERSEER2014-02-20 最后回复:yxd0302-20 20:06

回复3 浏览272
s505691349

[学习方法] 怎样学

楼主:s5056913492014-02-04 最后回复:xsy25967802-09 19:52

回复7 浏览581
w2946371771

[学习方法] 知足者常乐

楼主:w29463717712013-07-20 最后回复:zgyxzt23402-05 10:43

回复3 浏览1155
zhangliuxizi

[资料共享] 数学高二知识点总结——几何部分(含解题技巧)

楼主:zhangliuxizi2013-09-27 最后回复:bzsz32701-03 22:32

回复4 浏览920
wkn0802

[资料共享] 2013年江苏高考数学模拟试卷

楼主:wkn08022013-08-30 最后回复:feiren308-30 20:30

回复3 浏览674
zhangliuxizi

[资料共享] 还是立体几何的知识点总结和例题

楼主:zhangliuxizi2013-08-24 最后回复:xiaobaobeichen08-24 12:11

回复2 浏览1147
zhangliuxizi

[资料共享] 来发辽宁高考卷了~

楼主:zhangliuxizi2013-08-24 最后回复:BOOGIE08-24 09:03

回复1 浏览294
Candis

[资料共享] 求2010高考数列题

楼主:Candis2011-04-30 最后回复:wangshengyu00008-23 14:43

回复1 浏览1733
qingyiwujia

[资料共享] 华南师大附中2011届高三综合测试数学文

楼主:qingyiwujia2012-03-28 最后回复:Tingangel08-19 08:20

回复1 浏览646
zhuanglideren

[资料共享] 山东省实验中学2011届高三针对性练习数学(理)

楼主:zhuanglideren2012-03-28 最后回复:Tingangel08-19 08:17

回复1 浏览553
zhuanglideren

[资料共享] 【资源】高三数学试题知识点提分技巧资源

楼主:zhuanglideren2012-03-29 最后回复:Tingangel08-19 08:15

回复1 浏览596
zhuanglideren

[资料共享] 山东省实验中学2011届高三针对性练习数学文

楼主:zhuanglideren2012-03-28 最后回复:Tingangel08-19 08:12

回复1 浏览517
zhuanglideren

[资料共享] 高考数学60天倒计时科学提分技巧

楼主:zhuanglideren2012-03-28 最后回复:Tingangel08-19 08:10

回复1 浏览653
zhuanglideren

[资料共享] 2012高考数学高频考点_快速提分秘笈

楼主:zhuanglideren2012-03-28 最后回复:Tingangel08-19 08:09

回复1 浏览581
qingyiwujia

[资料共享] 华南师大附中2011届高三综合测试数学理

楼主:qingyiwujia2012-03-28 最后回复:duanhuanxuan12308-19 08:02

回复1 浏览552
zhuanglideren

[资料共享] 江苏省南京师大附中2011届高三最后冲刺卷数学

楼主:zhuanglideren2012-03-28 最后回复:duanhuanxuan12308-19 08:00

回复1 浏览495
jia556612

[资料共享] 数学递推法解排列、组合及概率问题

楼主:jia5566122009-03-24 最后回复:duanhuanxuan12308-19 07:39

回复1 浏览1609
liyuxuan

[资料共享] 高考数学试题绝密资料.doc

楼主:liyuxuan2009-02-28 最后回复:whj123908-14 17:42

回复1 浏览2045
beijingpanpan

[资料共享] 2008年高考文科数学试卷及答案-全国卷1

楼主:beijingpanpan2008-06-09 最后回复:whj123908-14 17:37

回复1 浏览1604
beijingpanpan

[资料共享] 2008年高考理科数学试卷-全国卷1

楼主:beijingpanpan2008-06-09 最后回复:whj123908-14 17:37

回复1 浏览1584
beijingpanpan

[资料共享] 2008年高考理科数学试卷-全国卷2

楼主:beijingpanpan2008-06-09 最后回复:whj123908-14 17:37

回复1 浏览1784
admin

[资料共享] 2007(宁夏卷)数学(理科)试卷

楼主:admin2007-12-13 最后回复:whj123908-14 16:47

回复1 浏览2092
hupeipeishunl

[资料共享] 高考

楼主:hupeipeishunl2013-08-13 最后回复:lrt199608-13 21:12

回复5 浏览384
admin

[资料共享] 2007(广东卷)数学(理科)试卷

楼主:admin2007-12-13 最后回复:tjyxy432108-13 15:26

回复1 浏览1935
teacheradmin

[学习方法] 平面几何知识总结

楼主:teacheradmin2012-06-30 最后回复:tjyxy432108-13 14:49

回复3 浏览1049
teacheradmin

[学习方法] 赋值法在高中数学中的应用

楼主:teacheradmin2012-06-30 最后回复:wsqtthh08-13 14:12

回复2 浏览960
teacheradmin

[学习方法] “点差法”在解析几何题中的应用

楼主:teacheradmin2012-06-30 最后回复:wsqtthh08-13 14:11

回复2 浏览805

返回顶部